2012/9/8

- 8/9/12 想变成氧气


每天听上几次都不觉得腻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这样就好了,
 [ 随时都要一起 ]

不曾相遇就不懂
听到你的名字 偶尔会沉默一下
三年后回想起来就会觉得不值得了

每个人的心中都藏着一个人
谁都不愿去打搅 默默留在心中

朋友都好
在爱情世界里面
尽管自己是一个人 也不要去打扰别人的幸福
这是原则

听朋友说 [ 犀利人妻 ] 有多么好看
讨厌里面的小三
我也想看..等SPM完了再说

有句话
【在爱情世界里 不被爱的才是小三】
我超级不认同这句话
明明人家就在一起的
因为小三的介入 横刀夺爱
当局者不被爱 小三被爱
不被爱的才是小三?我呸!
小三始终还是小三
赏男的一巴掌 成全他们不要脸的幸福
Bull Shit !!

 这次考试了后
后悔了
中四玩玩玩
真希望时间能够倒流

突然很想这世界真的有哆啦A梦的存在
我想要借他的时光机
回到过去 弥补过去
去到未来 看看我身边的人长得什么样子
突然觉得 未来离自己越来越近
如果以后我真的没有读这里的话
我肯定要回来找朋友一起38

可能我还不够了解你
对不起
原谅我就是这种pattern
那么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