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8

- 28/7/12 等待



这首歌、是我今晚的主打曲
真的真的很好听 :)

很多时候不去在意心里真的会好受些
要习惯你不能习惯的一切
接受你无法接受的一切
想要很快地就成长不是一件好事
偶尔、就该放下脚步看一看身边的风景
或许你会得到你意想不到的东西 :)
谢谢你的这句话

就是要学会看得开
爸说
何必呢、去计较这些无关紧要的事
弄到自己酱辛苦做么~
谢谢你 :')
有什么事情、第一个想倾诉的就是你
几年甚至十几年后
我的倾诉对象可不可以是你
看着很多白头发的 言行举止怠慢的你

老套话 -.=
只要心里还存着不甘心
就还没有到放弃的时候
我有很多很多的不甘心! - -
还有
不会这样轻易就被打倒!
看不起我的人、你们等着!

原来他和她一样贱!
我怎么到现在才发觉到 -.-

突然觉得
身边的事物 我看错了角度
用另一个角度去看 真的有不一样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