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8

- 18/9/12 Still in my mind



今天Rohaida看到我
就问我:SK2 your chemis paper very poor 
整个心跌入谷底 ><''
最后还加了一句:What happen?
心直接被捅两刀 ==
我本来就不喜欢化学也没有很好
老师还以为我很厉害 ==
对不起  失望了

今天写的作文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写着写着我都要哭了 
眼睛都是泪水
还是我最近的感动点比较低?
希望可以很高分哈

看到你
心里有很多的疑问
过去吧  那就这样吧
对彼此都好

原来我是那么现实的人
不行 !!!
改变策略 !!!

很多事情眼不见为净
若不行
那就一枪毙了
即使是朋友
不想服从  那就试着改变
我的pattern就是这样

谢谢
谢谢你让我知道
原来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霸道,重朋友
越靠近你我就怕越失去你

失去了的
朋友都做不成
最熟悉的陌生人

Tomorrow last subject !!
Fighting Biolog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