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5

- 15/9/12 介意了64天 ♥



这首歌真的好怀念
每一次旅程都会有好多的回忆
最难忘记你的笑容

真的觉得你越来越自私
为什么每次到这种时候
才露出一个人的真面目
唉 可笑

自己怎样就可以
别人怎样的时候你就不爽
当你讲我的时候
请确定你也做到这一点
自己做不到这一点
还有资格讲别人?
Bitch !!


厉害读书又怎样
不用死啊
 所以读一点点就好
哈哈哈哈 这是安慰自己的话 /__\
话说 
这次的Trial 心里有数
这次考不好就不好呗
我还有下一次 !!
本来这次还想拿几科A的  -.-
现在希望全科及格就好
这次trial我脑细胞就死很多了
够难 !

突然觉得里面最难的科目就是化学
怎么办 /__\
突然觉得自己越来越怕输
怕输给别人
看到别人努力自己也不落人后
压力真的好大 -.-



哈哈哈哈
上次在啊嚒家楼上拍我妹
突然很想他 =3= 
叫我考完SPM去找他 xD

突然很想去我啊嚒家
去找回属于我的童年
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你的地方
去偷采别人的红毛丹
去别人的榴莲园拾别人的榴莲
去别人养羊的地方 




 去骑motor 
去转鸡蛋 xD
上次跟我妹驾motor去我二伯家
结果推motor回家 -.-
我二伯家还是在sua ba 
结果推到晚上8点多才到家 ==

我们还在那边BBQ 哈
哪里晚上很安静
在哪里可以尽情的玩
我很喜欢这样乡村的家
很喜欢乡村的童年
哈哈哈

去到熟悉的地方
找回熟悉的自己






不是只有被伤的人才会痛
伤害人的那个连喊痛的资格都没有

告诉自己:
 
一但下定决心恨
就不要后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