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4

- 14/1/12尋找 * 小時候的微笑 :)




陪著我的叫''寂寞''

講真的
如果你跟她在一起的話,我會很開心 :)

雖然說,我會失去一點友誼的位置 xD

那個人:最近很嚴重 ><

hiao到半死 !!

這樣喜歡參男生 ! 你發春要愛是嗎 ?!@#$%

好朋友的妹妹:

不要這樣容易就被人欺負啊 ><

人心是難測的~不要相信任何人

今天本來要演一場出色的喜劇

害我跑到喘到要死 ! 第一次那麼有勁兒

感覺跑的路線好短 @@

可能我們長大了吧 ^^

每個人都要去適應長大的過程

最後一年了,今年比較qio !

跟思敏直接跑去我家 xD

死婉儀和思寧哦 == 幹嘛還要坐車啊 =0=

要新年了~有新作品了喲 ^^

下回才放出來 xD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