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4

- 4 / 1 / 2012 最後一年的第一天 ♥

kat,很高興咯
你有回來讀 =)
不懂你有忘了我嗎 xD
那我們就一起努力吧 !!

第一天上課,超沒勁兒!!
不懂zomok想努力的心竟然
會要在上課時要打瞌睡!
習慣了吧,以前也是這樣! 可是現在不可以這樣了
以前我不懂,愛玩
基礎沒打好,爲什麽總是到這種地步才後悔?

不懂要拿哪一科,很怕會好砸
我想拿的那科偏偏時常又不及格 !
現在很亂,很想直接不要讀書!
第一天就那麼累,那麼起勁兒的完成老師交代的東西

我不想再像以前這樣,功課拖到久久
欠功課,不聽課,ponteng!
積極一點吧!
不想被人看不起,看不起就能欺負人嘛?
成績好一點就了不起?
我pui!pui!pui!!
在我眼裡你跟爛草有什麽分別?!

看了去年的成績,真的退了很多很多
主科都拿不好了....我還能做什麽!
天生就是笨!學東西比別人慢!
其實...我就是笨

很多補習功課還沒做
時間真的不夠用,上網的時間也要沒有了吧 =(
chemistry很難....真的很難
我要怎樣才會把它變更好!
是我不夠努力,還是我天生的笨!?
在這麼微薄的競爭裏面,我只是個倖存者
我沒那麼幸運,我把幸運都給了你
心裡最深處還是純在著那一個位置
希望有那麼一天你是我的客人 =)

我只說一次!
我很討厭你,非常討厭你!
終有一天我肯定會恨死你!
百分之一千萬肯定會恨死你!

我沒有問你
你也不可以拒絕我 !

書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