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5

- 來瓶安樂死的藥、好嗎 ? 6-2-12

某:
可能就像你所說的
我本來就很討厭他,我只是試著心裡去容納下他而已=)
最近,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誰叫我們同在一條船,身在一樣的處境
我們這樣叫做什麽?哈哈
博取信任很重要吧,,你願意相信我?

友誼對我來說只不過是紙上談兵對於你們
既來之 , 則安之
當你已經受傷的時候,你還會再相信傷你的人嗎?
難道你要再給他機會,繼續傷你到你醒目為止
所以那就兵來將擋吧

我的性格就是這樣直
要說就說,沒有顧慮到別人的感受
但,我是實話實說,並沒有人生攻擊
但,我不會像那些人這樣
隱藏自己的內心,隱藏到發霉都不知道!
那些自尊心弱的朋友,,對不起...可能已經傷害了吧

心裡還是一直保留著那個位置
gam,你就永遠跟我留下來,休想走
不gam,你就馬上給我滾,不想看到你
現在的人,很幸福
可以有自己的權威,可爲什麽人們的需求心越來越多!

長大了,懂事了
就要面對很多問題
不是等你父母去解決 而是你自己要去面對
而那種過程 很驚險 但你會要崩潰
這時候 懦弱的人就可能會XX吧 哈哈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是喜歡他的吧?
爲什麽好運總是不能在我身上尋獲
第一個,第二個,第三個
每次都這樣...心痛的感覺已經麻木了吧
爲什麽你總是猜不透我的心 ~
爲什麽我總是捉摸不著你的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