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

- 11 / 1 / 2012 ♥ 今天 、孫凱娟很不開心 ='(


我就是一直那麼不幸運的人 

只要一點甜頭,就很容易滿足的人

這世界,真的很不公平 、你有在看嗎?

人都是自私的,爸爸講

只要我們做的沒有錯,腳踏實地 、你管別人怎樣

你做好自己就好了

我很想哭

每次那種那種嘻嘻哈哈的臉到這種時候卻表現不出來

去補習,超不開心,他們很吵,我不喜歡

一個人在前面,聽不懂今天學的東西
謝謝你...kat...


我沒怪你的意思
你別跟我說對不起 ,我承受不起 =(

 如果你身邊有個不可靠的朋友你會怎樣想?

最近不懂又怎樣
以前那種感覺又跑回來了

現在比較有想睡覺的感覺

2012年的頭學期 就努力的做功課

我不知道這樣能維持多久

我好想長眠,累了,真的很累。。。

用功讀書的動力快沒了,,,哪裡可以借 ?

葉子的離去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無情無意
誰能告訴我這個答案 ?


其實,,講真的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

而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我的世界能是誰的心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