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5

- Freedom Now ♥ Part 2 !! 4/11/2011 ♥

本想昨天写blog的  可是太累了啦
 这次真的只能现在自由了
下午去补习 老师讲我们的 honeymoon已经完了
现在已经要准备SPM了
根本就不想嘛 只想像现在这样 =)

昨天太疯狂了啦 =D
我们四个去了小巨蛋^^
很开心 很久没这样 一起出去玩了 =)


哈哈 我知道你们会来看的
不管丑、美 我都放上来 哈哈
不是放FB嘛~丑是我们搞怪的回忆嘛
要好好珍惜我们剩下相处的时间
不然以后可能就没有机会了/.\

昨天才知道 原来思敏暗恋我已久
看他手机拍我那时叙别做工认真样xD
哈哈哈 自恋 =D 
哈哈哈xD
 

然后啊 在小巨蛋 咱们儿很疯狂啊
哈哈哈哈xD
很高兴的啦 考完试了 本来就要疯的
下次也要这样出去玩哦^^
我看 那是SPM过后的事了 ><

这样多张 这张最珍贵 只有一张 :)
露齿狂 xDD    


跟思敏拍最多张 不过 每张都很好笑~\(≧▽≦)/~啦
丑、美 我都放啦 :)

喂喂喂、 讲好要露齿的嘛、你这算嘛==''

嘟嘴xD

怎么我的头歪 你也跟着歪了xD
思敏你很坏 ><''、人家在尿尿嘛 还拍xD

  很可怜 /.\ 跟婉仪的两张

你的手....瞬间飘逸xDD
唱完歌还去逛~\(≧▽≦)/~啦
一个两个几38 xD



共同拥有 珍惜 ♥  


结果、还几不好意思 不知道人家在后面
拍到人家的屁股 害羞xD

最后就回家了~\(≧▽≦)/~啦啦啦
4/11/2011 我们拥有共同美好回忆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