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 成果 ♥ 16 / 11 / 11 ♥

思寧 :

我很喜歡今天的你 、很瀟灑

我明白你那種割捨的心痛 

可我卻感受不到那種''痛''

你成功了 =) 你放下了

你為他付出多少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既然緣分這樣 、我們也沒辦法 

對 ! 我是你好朋友 、我應該站在你那邊

可是我沒有 、這裡 我就很想跟你講一句 

''對不起'' 可能傷害到了 ... 遲了 ...

如果我站在你們任何一方

 那不是越吵越夠力嗎 ?

所以我只好選著站中間 、對你們誰都好

我有點羡慕昨天的自己 、竟然會做出這種事

看 、現在不就和好了嗎 =)

不管怎樣 、我心裡都會爲了你著想
只要心里還存這不甘心 、就還沒有到放棄的時刻

你做每件事之前 、要想清楚

不然你會很後悔你當初做的選擇

明白嗎 ?


愷庭 :

如果我沒當和事老 、你們之間的誤會不是更多嗎 ? 哈哈

謝謝你的一句話 ''我這個朋友值得交'' 有爽到 xD

還有 、既然愛了就要好好珍惜

寧真的真的珍惜 、可是因為緣分這樣

你懂他那時有多痛嗎 ? 我那時真的有點氣 !

爲什麽可以爲了一個男的這樣難過
就連我這個好朋友可能都比不上

那你明白他真的有那麼珍惜過嗎 ?

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看你說你 、

編造關於你的是非 、甚至是攻擊你
人貴在大氣 、要學會對自己說
如果這樣說能讓你們滿足 、我願意接受
並請相信 、真正懂你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的而否定你
不准说你们应该走不久 !
没有久不久 、只有真不珍惜 !
你如果乱乱来 、要怎样对寧交代 @@ 
她可是很愛很愛他的 
真的 ='(

你們 :
以後任何一個人不要再吵架了
吵架很累 、討厭一個人 更累
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了 、幹嘛還花那些不必要的時間
不管結果怎樣 ... 你們都選擇了自己所想要的 ~
只是 ... 做了不要後悔 ♥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