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8

- 原來 、全部都是真的 ♥


 - 很多时候 、机会只有一次
错过了...可能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而你错过了你喜欢的人 、
那是一辈子的遗憾 ♥

 - 有人说 :
爱一个人 不是因为它是谁 、
而是在他的面前你可以是谁 、 
即使不小心暴露了自己不美好的一面
他还是可以无条件接受 这就是真爱...♥

- 如果我對你是一種迷戀 、
那麼讓這種迷戀 細水長流 、
也是獨屬我一個人的幸福 
就讓它習慣吧 ♥ 

- 我好心痛 爲什麽我們總是錯過 ♥

- 只要心裡還存著不甘心
就還沒有到放棄的時候 ♥

- 分手只需要一個人同意 、
但在一起 可是需要兩個人同時認可 
才能做數  戀愛就要要這樣才有趣
不是嗎 ? ...

- 青春 、是一場大雨
即使感冒了 也盼望在淋一次 ♥
 - 世界那麼大 、愛上一個人那麼容易
被愛也那麼容易 
但要互相相愛...竟這麼難 ♥ 

 - 你若轉身離開
回頭時 別怪我我背對著你 ♥ 

 - 當朋友忽略你時 不要傷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誰都不可能一直陪著你 ♥

我の最後一句 :
對於你不知道的事情 
請不要自以為是的來探消息
我不喜歡 !!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要取悅你這樣
我不屑 !!
Secret PLSsss 、不要让我更讨厌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