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 29 / 11 / 11 ♥ Photo 2 ♥ 想哭 ......:'(


長大了....

不是每一件事都是別人幫你了

不是每一樣東西講你要就是你要

有些事實就是要接受

不是所有事別人都會包容你

很難過....

我不想失去身邊的每一個人

就連那種割捨的心情我也要承受

長大了就要這樣么....

 很懷念小時候的那個我

可是能回來嚒....

如果朋友忽略了你 , 不要難過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永遠陪著你

爸爸每次罵我:

吃到這樣大 什麼東西都不會自己做

什麼東西都不會自律

這樣子永遠都不會長大

永遠都要依賴別人

我只想做回以前小時候的那個我

真的

好會念 

我的長髮 , 再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