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 感恩 thankss ♥

放假了、就放三天...
不懂要怎样讲、就莫名的很想朋友
真的很想

昨天、浩轩 谢谢你啦
如果你没有下来的话就没有人陪我了
虽然他们碰巧没有补uncle
也陪了我、但还是你最''重色''啦xD
还有、拜六真的发生很多事
原来、一个人 是不好受的
我问了你:'原来你还记得我一个人
你回答:'我是你谁!
整个心都暖了起来、哈哈
宁、只有你最好~\(≧▽≦)/~啦啦啦
结果、昨天上4 hours的biology
整个人显掉咯=0=

今天、一整天没补习
还以为可以睡觉睡到自然醒==
昨晚2:点多才睡嘞!今早8点就被吵醒
到了下午两点才去拿我的电话要听歌
一看电话9封讯息=0=很想全世界通缉我这样
突然很想你们♥♥

今天、我的青梅竹马来找我
哈哈 几久没见到面料咯
答应我 一辈子的青梅竹马、好朋友♥
谢谢你送我的contact lens啦
几不好意思的说xD
感恩+谢谢你~\(≧▽≦)/~啦啦啦哈哈

对不起、忘了你跟我讲的话
都不懂你几时去
只是突然都很想朋友们
现在的我不喜欢假期/.\

在这几天里、honeymoon快乐啊^^
今天是10月23日 现在10::21p.m
写完了blog  就去洗脸
再面膜xDD
最近晚晚睡 痘痘都跑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