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 他妈的 !! F u c k !!!!!! 干!!

很气很气很气很气!!
为什么我这样笨!为什么这样笨!!
谁叫我这样讲义气!
看!!快点来!!

为什么你们每次有事情都没有跟我讲
要不就我不知道、要不就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我想问你们!!在你们心目中我算什么!!
是在利用我而已是吗?
你们有把我当成是你们的好朋友吗?

有的话、那为什么有些事情不要跟我讲!!
我问你!!!!你是怕我在酸你吗?
我知道
很多事情你们都不要给我知道
你们怕给我知道了后
我会酸你们还是什么过分的行为
我现在告诉你们!!
我过分也有个限制的、OK!!

你!!来、你第一个先!!
如果你会觉得对不起的话
那你当初的一举一动算什么?
你有想清楚吗?你有想到后果吗?
原来你的人那么阴险的!!
原来友谊赔上了也不够弥补!!
我忍、很多次我都这样跟自己说!!
还有、不用总是利用我!
我知道!!我不说而已、我是要做尽朋友该做的责任!!
你懂吗?为什么那时候那件事要我弄!!
我那时已经说清楚了、你们到底有没有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为什么你总是把利益放在前面!!
我目前只想到这么''多''而已!!
那是因为你做过太多这种事情、要慢慢回忆!!
有一次、你不要自己一个人做
你自己讲要问他讲东西、我想请问你、他会吗?
还有一次、我们一起补习!!
你拉他跟你一起做、丢我一个人
尽管你自己一个人做那里也有朋友啊!!
你懂那是我自己一个人吗?你以为很爽啊!!干!!@#¥%
你来试试啦!!!!!!!


到你料!!你双面人吗?
你很厉害~真的很厉害
我知道、你也只是利用我而已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可是你以为我很喜欢你咩!!
不要以为我对你好是要取悦你
而是我在尽自己的责任!!
有一次、你很机灵
一直跟他在一起!!你就把我丢一边
他也一样!!!那时超气的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朋友!!那还算是朋友吗?!!
还有!!人家叫你去你就去!!
每次讲悄悄话、你以为我很想知道啊!!他妈的!!
不要以为每个人很gian你这样
吊起来卖、pls咯~有高贵到咩!!@#$
你还真厉害!!还会入乡随俗
还有、每一次!!看清楚!!是每一次!!!
每一回、你都拿我当笑柄!!
很好笑是吗?事情不会分轻重!!
你还有脸讲他跟谁谁谁!!
问题是、你自己也是这种人你懂吗?!!
还有!!不要来破坏我们的感情!!
我发了疯什么事情都做得出!!

还有你!!你!!!
不要再利用我了ok?
我只是不要说而已!!真的!!
不要看我每次跟你们笑笑、就以为我好欺负!!
1 team了不起啊!!
干!!像你这样的贱人也会有很多男生喜欢!!
切!!我不屑!!
不要每次看到男生就一副发hiao的样子、为了引男生注目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虽然讲我也是很喜欢看帅哥!!但是我没有你那发hiao的本领!!
还有上次、讲什么XXX
helo!!你可以不要看不起人吗?
讲这种话!!妈的!!干!!!我好歹也赢你好不要

不要每次东西就问东问西的!!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我想说就说、不想说就不说
不要逼问、我很讨厌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不是我不想说、而是你们问太多了
作为我的朋友的你们!!
你们了解我有多少!!
不要以为我每次嘻嘻哈哈、跟你们开玩笑这样
我的底有多少只有一个人知道
我只想说、朋友要做到这样吗?
什么事情我都不知道、可能你们没把我当成朋友了
不是我很gepo什么事情都想知道
而是、朋友就应该这样、分享彼此的秘密
不然交朋友来做么!?
这点道理、你们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