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 叙别办完了、再也回不去、只能留下美好的回忆 ♥ 24/10/11 Diary ♥

昨天早上8点多就和思敏去学校了
很早 >< 没什么人
就去学校开会 讲一些东西
看他们练舞 帮他们写东西

过后就去敬蓥家做果冻
要等那个果冻 冻结很久
然后冻结了还要拿去冷却
就因为要''等'' 我们才去''看电视''
不是偷懒!

过后还要切很多水果
就切苹果而已 花掉很多时间
谢谢萍来帮我们切水果
到下午6点多 我们才回家

还不到7点就去了学校 很赶
活动就陆陆续续开始了
迎接学长学姐们 话剧超好的
全部都是''苹果''系列 《那些年》
坐在最前面 自high >< 尖叫 拍手

过后就可以吃东西了
好心帮你们拿食物给你们吃
你们却来酸我 害我当场下sue =.=
过后还一直给他们酸==

最可怜的是 我没BBQ到/.\
but 有吃到啦^^ 烤魔鬼鱼很好吃
过后就去弄BBQ的东西
就一直挡你路><真是很paiseh
走左也不是 走右也不是
吃到很饱 我要害人 却被你们害=.=
旧爱了好不好 什么都搬出来讲 动bueh diao

过后就有很多游戏 就很好玩
最后一个项目是 点灯
大家都围成一个圈 灯关上 点蜡烛
然后就给学长学姐们说他们想说的话
有几句话是超赞的♥♥
欧老师也有讲 就好像有人哭

原来 能跟朋友 老师们 一起办活动
是件很美好的回忆
原来欧老师小时候没能办活动
现在才来弥补
原来在一生当中 中一到中五
是人生中最最美好的回忆
原来 错过了 就再也回不去
即使回去了 也没当初的美好
我不懂你是怎样想的
这天、我对你太失望了、假的假的!!

过后凌晨1点多才回家 很累
不懂zomok还去开电脑=.=
结果不小心睡着 电脑开住 ><
辐射大大

原来:我好心痛
为什么我们当时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