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 雨过、天晴 DaMn !!

直接不爽!!
这是什么鬼天气嘛
每次到我放学时间才来给我一场惊喜!
下大雨、很好玩、喜欢玩水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样回家耶!

学校也不知怎么搞的
公共电话全部坏掉!
幸好我事先通知爸爸了xD
可是....还是得淋雨走去外面也

走到外面时、全身都湿湿料啦!!
学校也真是的
不会福利多多、给每人一支雨伞
嗨哟、我几百年没生病料
希望生病一下....这样就不会生不如死=.=
哈哈哈

连续淋了两天的雨
你最好给我生病 :D
因为.....生病是有好处滴xD哈哈

今天没上课/.\时间过很快
全部就八卦~\(≧▽≦)/~啦啦啦
酸酸酸 !! 哈哈
旁观者、负责笑

如果每天都可以这样
开开心心的度过就好了
不用烦、考试考不好
读哪里
讲到这里、就已经验应了
我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了
补习老师讲我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