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19

庄思宁....希望你好好的!!!

今天叫你去了魔力...我知道你看到他很尴尬
我不知道这样子做是对的还是错的 可能....
我错了 我不敢说我这样做是100%对的



我知道你的事情我不应该插手
但有时候我只想尽一点点好朋友の责任
我不是gepo....不是喜欢看你现在这样
我并没有高兴.....我只是不想看到你这样不开心



还有~今天早上 对不起!! 我不应该对你发脾气
那是因为他们一直问我关于你的东西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就讲去问你
没办法......现在只有我最了解你!!!!XD



最烦的始终还是你 他也是很烦
你们都烦.....明明就相爱的 为什么要这样=(
我知道 你真的很珍惜很珍惜你们的感情
爱情这种东西真的不可以碰!!但它偏偏就会找上你



我并不是不安慰你 不多问~并不代表不关心你
我尽量在你面前伪装 不要让你不开心
只想你快快乐乐的 不要有任何烦恼
我不会安慰别人 我不擅长表达我对你的关心



朋友 如果我帮你做错了选择 我会内疚><''
很多事情真的是出乎预料的 有时候真的很害怕选择


对不起~原谅我这个自私的朋友~
庄思宁!!.....你不怕没人爱!!!
如果没人爱你.....我孙凯娟!! 来爱你!!!

1 条评论:

  1. 爱你啦..我最好的朋友..^^
    只有你最了解我..
    他们都一样没变..变的是我们..
    我们一定要变得更好啊.^^
    我爱你..<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