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15

我...真的好无助 /.\


Haizzzz(╯﹏╰)~~好烦啊 不知道要怎样
我真的是无法接受事实~而且是超讨厌事实
超反对的那种 讲真的 我不够美 不够好
为什么老天爷要这样作弄我啊
还有啊 我不喜欢做的事情 最好不要逼我
突然之间好害怕跟你接触 就好像你是坏人
还是我无法接受这种事实?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我知道....
你很好...但是...我认为在你心中我太不完美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心里的感觉 是怎样的
好嫌弃那种事实 但是___为什么要这样啊
这是我人生中必经过的路吗?我不知道/.\
面临这种困境我真的无法想象最后的惨剧会是怎样
我真的只想过好每一天....去完成我的梦想
因为我真的好怕 那种东西 会扰乱我的世界
让我无法安定 无法有一个direction去完成我的学业
还是不是时候 这种东西我好害怕去碰
我怕结局会是很惨的那种 伤心,难过....爱的反面是恨
不是吗? 看过好多例子了~不想惨局会出现
但是朋友对我说了句话...''不要后悔''什么的
我只想完成我的学业...不要有任何东西影响我
我是个很容易被影响的人~
还是那句话

面对事实吧_________加油哦↖(^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