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10

只想说~.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还是好朋友

每次吵架总是那么好笑 不到一分钟
便开口说话了 好像总有说不完的话
跟别人吵架总会闹上几天不说话
而我们却不是那么样的 毫不犹豫的谅解对方
有一句话说''先道歉的人不是因为他输了,
而是因为他比对方更珍惜这段友情''  谁都不计较
我还希望到老 我们依然是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你答应此交易吗? 老的时候任然是那么的亲切
不要有任何陌生 见面时就来个拥抱
两个人的悄悄话一辈子说不完听不腻
我们还要一起翻翻年轻时一起拍的照片
我还要让你的儿子叫我''干妈'' 时不时就一起聚聚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16岁了 能够相识
从朋友变成好朋友 这个过程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形成的
我更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友谊 所以好朋友让我们一起努力
去完成我们未完成的梦想 去闯出一番成就
将来的我们不远了~好朋友们cheer up!!
我们依然是最要好最要好最要好の朋友!!!

1 条评论:

  1. 嘻嘻..我爱你啦..^^
    我也希望我们可以一直是好朋友到老老料..^^
    Hug hug..love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