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4

如果老天要跟我开玩笑,不好意思,我玩不起!!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日子一天一天蹉跎....好久了

我还能奢侈些什么,对时听到你们的''消息''时

我多么希望那不是真的,但,事实是多么的残忍

我知道我没那个资格要些什么,我知道,我没她完美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停在那一刻,不好吗?

那时真的很好很好,几乎做梦都会笑,几时才可以这样

我真的依然在等着你,可是,我们就连一点机会都没有

现在的我再听着《兄妹》这首歌,听了就好郁闷

我们就连兄妹都不是,为什么会这样,如果当时把

事实扭曲一点不就好了吗?老天真的在跟我开玩笑

我玩够了,腻了,难道你就不可以对我好一点吗!!

告诉你~我一直以来都没好日子过!!不管怎么样

我想告诉你,我这辈子没喜欢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