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9

- 20/7/12 够了!♥


跟着自己的心走
或许这就是唯一剩下能走的路
所以
不管未来的路有多难走
都要勇敢 、坚强 的走下去
没有人能陪你到一辈子
要靠自己!

真的很累 =3=
终于考完试了
只是对于percubaan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功课、考试、全部一起来
真的是
很像全世界的人跟我过不去酱
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
堕落唉/.\

那天明明就很累 可是还去打球 ==
还很有精神力气打 
虽说刚考完试啦
只要心情一不好 就想去打球
把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全部打掉啊
打到累了..就什么都会忘记了

讨厌一个人真的会很累的啊
所以啊
就还是朋友啊 没什么的啊 
我会不刻意的去讨厌你
=3=

这几天心真的真的很累
好想长眠 、就一觉不醒 ><
窝在自己的被窝
什么都不去想 这样就够了

我相信 如果
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
一定会有人想起我
^0^

好好珍惜剩下几个月的友情 




孙凯娟、
你看看现在的自己..多恐怖 =3=


加油↖(^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