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8

- 18/6/12 Love ♥


你們送的禮物 
我會珍惜 :) 


帥哥Lim的吝嗇冰淇淋 -_-
謝謝蛤


爸爸送我的
雖然今年生日+父親節
可是我沒有送你禮物,,今年特別 XD
我只對你說了句話:
爸,不要做這個工了
90%性命在馬路上
給我多幾年的時間、我養你!
你笑了 :)


你們送的衣 
很多東西心意滿滿就够了 ^^


 很喜歡 ^^ 小冊子+衣服
謝謝你們 


謝謝你敷衍的紅包 
=0=



061712就這樣過了
那一天
很多很有意義、瘋狂的事情

聽你+你們唱生日歌
有感動到 真的

還打電話來吹笛子給我聽

那一瞬間
感覺幸福離我很近

但是我害怕
害怕老天爺剝奪我的這一切

雖然沒有屋子模型
沒有巴黎鐵塔
(我很貪心 -_-)
但是你們的心意滿滿就够了 ^_^

原來..
孫凱娟邁進17歲的康莊大道了 =0=
很不甘心的向16歲告別

原來....
幸福可以很簡單 :)

謝謝
美好的17歲生日♥♥



********************************************************************************


噩夢 =_=''

生日隔天學校給我的禮物就是
遲到被記名 被罰站 被拍照 =0=
我的噩夢開始了

這一天
知道了很多東西

我的physic不及格 :(
老師講的時候真的嚇到 
只是想抒發自己情緒 哭出來 

原來
看透一個人是那麼的簡單
拜你所賜
謝謝

謝謝爸爸的那句
天下烏鴉一般黑 世上的男孩都一樣
我真的領悟到了
賤人 離我遠點

原來..
我變了 大家變了

今天真的是最後一次
有點...捨不得 

不及格的那一刻起
就應該好好反省了
絕情一點!
pohysic biology chemistry 統統搞定它!

拿到成績的那一刻 =0=
真的...真的
很想哭
也很有那種奮鬥的心態!
不要笑我!

明天開始全部統統忘掉!
沒有打球!
沒有玩!
努力攻不會的科目!

話說:努力這個字
我從中4頭講到現在
很像一粒屁醬放掉料就沒有

加油啦喂

講厲害,大炮厲害,仙厲害
讀書不厲害@@

我怎的努力過了
不要講我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