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30

- 30.6.12 六月最後一天♥

謝謝你
每次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弄我笑

真的 發生很多事 :(
我只是想
什麽事情都不要管
幫這裡也辛苦 幫那裡也辛苦
我這樣很難受你們懂嗎

不是你的東西就不要
別人的東西你拿來幹嘛

現在一有人來找我
我就什麽都不理
因為  真的很累

一樣的東西
看了一遍又一遍
只是希望會有奇跡 
更新下次我所能看到的 
真的

剛剛又接到某人的電話 zZZ
發生了很多事 :(

這些痛
都是我們要經歷的 
如果要痛過才能成長
那麼 就深深的痛一次吧 

這句話很贊:

我從來沒有招惹你、你爲什麽要來招惹我?

既然招惹了、爲什麽半途而廢?


我只是個平凡人

也會有自己的小情緒

會一點點小事 不開心

會一點點小事 生氣

會一點點小事 想哭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段故事


我只是想親手創作


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