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7

- 17/6/12 17 years old birthday ♥

寧敏儀
謝謝你們的禮物啦 哈哈
送我的時候
有點小paiseh XD

很意外的,也意想不到
竟然可以聽你跟我講那句生日快樂 XD
謝謝你的那句生日快樂 :)
我很開心
謝謝某人這樣幫我 

9點補習后回家
你們竟然用手機pakat好
唱生日歌給我聽

過後思敏打給我
叫我聽
他用笛子吹生日歌給我聽 

這一切
真的有感動到
謝謝你們 ^^

你們送的禮物
在其中
特別的喜歡 ^^

衣服,冊子 

17歲的生日
很特別!





serene:
幫我醬多
謝謝你








上天已經給我七十一分之一的幸福
而我活該執著日全食的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