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1

- 你有喜欢的人吗 ? ♥ 12/3/12


成绩:

最近的小考糟透透 很伤心的说
孙凯娟!已经中五了也!SPM!你还在做梦?
听见别人说有自己拥有10A的时候很不好受吧!
这次本想拿8A的...烂啊!
bio、第一次!严重的不及格!
听到时、有点.......失望,伤心 :(
只能说:我一定要更努力!

Friendship:

如果我能像你这样看透透就好了
像你所说的、我很想知道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有多少?
!!!
你要追的人,你放心
我会买双Nike的鞋给你的~

Holiday:

今晚,离家出走两天 度假去
希望那几天会给我人生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但是没人和我分享

家人:

妈,那天对不起
我到现在都无法办到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状况:

很累,外面补习,学校也要
很累很累很累!

不能相见也要朝思暮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