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1

- 對不起 ♥

道理很多 很好 很喜歡、

想必以後可以當心理醫生吧 哈哈

很對不起你、

不應該那樣說的、

但是.....過去的,對現在來說 還沒辦法面對嗎?

對!:不該留的,統統丟掉

放不下,我不知道怎樣寫,以前我知道

現在面對了,也會有心痛的感覺




苦者對和尚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

苦者說:「可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給了他一個茶杯,之後往裡面倒熱水

一直倒到水溢出來,苦者被燙到馬上鬆開了手

和尚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即使痛了,放下了,再握回那個杯也會有陰影吧





要做,就盡全力把它做到最好!

我會記住,但是不是每個人的運這樣好的






我們要學習的不是怎麼不哭,而是用力哭完之後該怎麼堅強地繼續走下去。

有些人對於感情的理性,他不是天生的,是努力出來的。

所以,別去羨慕那些可以理性處理感情的人,因為你再用力一點去控制自己的情慾,你一樣可

以走的瀟灑。

這句,講出了重點!很適合很適合!







我說:人生並沒有所謂失敗,只有嘗試。

沒嘗試過,哪知道會不會成功。

人之所以會痛苦,一半以上都是在追求錯誤的東西






現在開始:從以前的世界活回來~很難嗎。







放膽的去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