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8

- 28/3/12 我的不想其實是想 ♥

很想說:我很希望這次我會被選 
因為最後一年了啊
只是  我不是個很幸運的人
沒了機會還要笑著接受 這種事情 經常!

有時候不要以為你很瞭解一個人:
 不喊痛  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



 你一定要記住一句話:
好男人很多,他不會去抱別的女人。
但是這種社會,很多壞女人會伸手去抱你的男人。
 haizz...不懂要怎樣講啊
很多次都這樣了   你很嫉妒他吧 ?
誰叫他是萬眾矚目的 :D
一個人的心  偽裝的很好  靜觀著  不好當
 這種人在我的眼裡  做作 !
 表面功夫   不錯好下



功課  還是一樣多的啦
以前都沒有這樣   畢竟啊  中五最後一年了
現在已經要過完3個月了  所以算算下
我離年中考還有①個月     我離SPM還有⑦個月 
這一年   一定一定要很刻苦銘心  留下很多很多回憶 



爸爸:謝謝你
謝謝你每次   浪費時間的等我
謝謝你每次    都會買我喜歡吃的東西給我
謝謝你每次    在我pekcek的時候忍受我的脾氣
謝謝你每次    當我伸手跟你要錢時 你就給我
 謝謝你有時    在我功課做不完到很晚的時候會陪我
還有很多很多的謝謝

對不起:
對不起我每次   亂花你給的錢
對不起我每次    怪你害我遲到
對不起我每次    埋怨你的嘰嘰喳喳
對不起我每次    不聽你的話不早早沖凉
對不起我有時候    不聽你的話
我不知道我下輩子還可以有你這樣好的爸爸嗎 
我一直都很不珍惜  
我怕等我會珍惜的時候  我已經失去你了

其實在我眼裡:

爸爸是世界上最帥的那個男人
而媽媽的影子在我眼睛里已經模糊了





其實:我很嫉妒你!
你懂的東西很多  卻不足以讓我崇拜
只是  我不懂你的心是怎樣想的
請告訴我好嗎    我借你把鑰匙 
deal or not ?





一個好學生要變壞學生很容易
一個壞學生要變好學生就很難

結論就是:壞學生不要影響好學生





那天莊老師講的一句話超棒的 !
那時莊老師在跟我們講東西
一群馬來人經過 講話很大聲在那邊吵 !
莊老師就講:"人家在講話另外一邊就吵 這種就是沒家教 ! 一個人從言行舉止就可以看的出有沒有家教"
其實這跟我們平時生活道理一樣

每個人的家裡都有他們自己的家教





我知道啊 你不喜歡我  而我也不喜歡你 
艾薇儿说:
我纹身、抽烟、喝酒、说脏话,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
真正的贱人喜欢装无辜、装清纯、喜欢害羞、喜欢穿粉色衣服。 
男人肤浅,都只看表面。
所以,他们只能错过好姑娘,然后被贱人骗得痛不欲生。
只有女人才能看出谁才是真正的贱人!

 本來就這樣的啊 =__=






 
面紅耳赤的燈光下  有你和我的影子
熟悉的街道  我最喜歡的天氣
拉著我們的旅行包   走在那條小道
雨滴笨重的打在我倆的頭上
樹上開的花  被雨摧殘  像下雪般  飄了下來
我和你對望著   嘴角微微上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