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6

- xiao 心 ♥ 6-2-12

好的事情 最后虽然结束
但你不会忘记那遗失的美好

为什么有缘分的人只是擦肩而过
而不能试着在一起呢
有时候,擦肩那对上眼 就已足够一见钟琴
那要怎样才在一起呢 >,<

今天看到一个很帥的男朋友,出門幫女朋友拿bag
應該很丟臉吧,還要陪女朋友逛著樣久
到最後,女的買東西,男的換錢 >,<
在想
如果男的不找女朋友不就不用花一大筆了嗎

最好是不要陪女朋友逛街比較好咯
那天陪好朋友去買東西我已經beh tahan 了 ==
選東西很久,站住等很累!
慶倖!幸好我爸爸培育出來的女兒不會這樣拖拖拉拉!
哈哈

還在觀察著呢 =)
你等我(^^)我給你滿意的答案
到時候看你哭都沒有!哈哈,不過真有點恐怖啦

幾天不見料  有點想你們
那天你拖住我很好笑,結果不成功!哈哈
覺得那女的跟那男的很像!
不!是sibeh像!共同點一樣!只是有受到關注點而已!

那天你跟我說,女孩子要檢點一點
當時就想到了一個人!超不檢點的!
下次再遇到 !兩巴掌給她吧 @@ 呵呵
實際上人不是這樣,可是卻愛裝

那些每天去看別人blog的人...知道很多東西吧
但要看對象是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