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7

- 7/4/12 狂哭

孫凱娟
我有點看不起你
你很失敗  我對你太失望了 :'(

就這樣  輸了
從小學到現在  代表學校五年了
一個獎也沒替學校拿過
還以為這一次 會很好

可以告訴我
我哪裡寫得不完美嗎 ?
 
雖講 我盡力了
對不起  我沒有做到最好。
 
我說:我很想哭
謝謝你們安慰我
請別說我懦弱,愛哭

我也是人 我也會有自己的小情緒
等你們真正體會到了
你們才知道
 
練習練習
浪費了很多時間
到最後什麽都沒有
 
書法
我永遠的熱誠 我永遠不會放棄
 
舞之戀
寧妮芯庭心欣
你們一定要加油
有機會我一定去捧場 !!



























有些事  很刻苦銘心
想要忘 也忘不了
也只能是心裡的烙印








要知道

要忘記一件事  有多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