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30

- 30/4/12 Courage ♥

* 命运的逆轉 *

Form 5
辛苦了16年爲了就是那一張''紙''
那天、高數...revision回中四的...
才發現很多不會做,不然就是忘了
做到很pekcek的說
我是個是頑固的人..不管怎樣還是要把答案找出來

Akaun Kursus
七七八八了,很開心啊 =)
努力出來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忙抄,忙問,忙檢查
要謝謝三個人 。

Moral Kursus
如果我們的老師兇一點的話
局面就不會像今天醬了 ==
相館沒開,來不及拿,做
按照原理
一切妥當后,就等待照片的誕生

Add Math Kursus
我們的帥哥老師 = =
之前就一直沒進班  爲了足球隊
要交kursus的時候
 又沒來兩個星期
怎樣做我都不知道 
就聽說有sample給我們
那sample在哪裡哦
我要快點完成我的kursus啊 !!

Physic Peka
我:cikgu bila nak kasi kami buat peka ?
老師:aiyoo...tak apa larh ... u salin je ~ = =
期限也要到了..要交了
只是什麽都不懂要做什麽
又不要進班啊
我看到最後什麽都沒有
一句話:
等死 !! = =

統一半年考來了
一點緊張的心情也沒有

原來:
我還沒真正的體會到''努力''這兩個字
之前有讀書、後來就沒了
這就是所謂的一時的好玩吧 
只希望當我真正體會到的時候
不是在快到SPM的時候

想說:
對、我沒比你厲害
可是你也不能看不起我。
我不喜歡

據說:
我們家の敏啊生日要到了 !!
幾開心有沒有 xD
期待你的禮物誕生
希望你會很喜歡、會很難忘 =)
說真的:
我很不想過我的生日
人生很多事情就是無奈的 /.\

有時候:
風水、真的會輪流轉
真的....
只要不去在乎那麼多
就行了 !!

難得 :
今天本來要去總校打羽球的
誰知道、從學校走到總校去
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 =
還以為他們在玩抓迷藏
就坐在bus stop聊天了
很久沒這樣了 =')

越是在乎越是失去
我不知道你要些什麽
你儘管拿去、我會奉陪 !!

有時候
越想要那樣東西  就偏偏得不到
因為我只有被選著的分 !!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不想被誤會
不然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暖風徐徐的吹過
巴士亭
男左女右
他們談到了未來  越來越靠近
距離越小 彼此的心就越近
一陣笑聲揚起 男孩帥氣的望著女孩
說:
我找你找了好久 
女孩嘴角微微上揚
許久、便說:
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