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9

- Freedom Now ♥ PaRt Ⅰ

29•9•11--->今天 =D
我终于完成我的Akaun Kursus
很开心、希望老师不要给我低低分/.\

还有、要谢谢老包啦^ ^
昨天跑去他家、结果他弄倒晚晚
他那里的路有够暗的咯 = =

可是、我还是心痛我的钱$_$啊 !!
RM40.00 我要破产了啦
你这个补习老师还真''贪钱''
跟你讨价还价都不可以> <


终于自由了、可是还有PART  Ⅱ
那就是考试 > <
即使考完试了也没能怎样
还不是一天过一天


快完成我的中四生涯了
想不到糊里糊涂竟然混到了中四
自己也快18了、自认老了
有点舍不得学校、舍不得朋友、老师


这种自由我宁愿不要 !!
我宁可每天去学校给老师念、也不要出社会
只想继续读下去
不管怎样、还是得接受这种安排 !!
I Don't wan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