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6

看清楚!这就是你的为人!

今天!就是今天!我要让你知道、
原来你的为人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但、你却败得很美丽
这你就太成功了、到最后才看清楚你的为人!


你的pattern我超讨厌、或许别人喜欢
但是、我看到就想赏你一掌..狠狠的对你说
你____________好贱!
act cute、做作、出那种恶心的声音
想问你、你就连那一点羞耻心也没有吗?


每个男生都很喜欢靠近你
不知道为什么~美色?性格?
为什么你总爱在他们面前展现你最好的一面
难道你很难做回你自己吗?


拜托你!用一下你的脑
从你嘴巴讲出来的话、用你大脑过滤一下先!
不要讲出来的话像垃圾这样脏
不然、你嘴巴准备烂吧!!
你______让大家都很喜欢你、很信任你
至于我是蒙蔽后才看清你的为人


表以为只有你认识的朋友就haolian
什么叫下哀?要不要脸的你!@#$%^&
在我们面前、跟人家很像几熟这样
pls啦~没事干嘛把你的骚脸贴人家的冷屁股


为什么你那么厉害博取别人的信任?
狐狸精转世造成的吗?
那些人都别你给骗了、蒙蔽了
但、你掩饰得很好、不露出你的狐狸尾巴


你还真厉害破坏别人的友谊
你是故意的吗?难道这样你很高兴?
破坏别人的友谊真的很厉害吗?
但幸好的是、''我们''找回了自己、你失败了!


据说你很淫~贱
那为什么你要装清纯
在大家面前当好人
你_______真的好阴险


不要以为你行情很好这样
不要让我勾起你的往事
那会让你觉得自己更羞耻


还有、你不要总是
说别人的不好、but我不是对号入座!
你又有几好这样、到目前为止
你可以不要再装了吗?
做作!!
都不知道那些男生喜欢你什么


这是我想对你说的
找回你以前的自己吧!
不要活在做作当中、不要成为它们的奴隶
shit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