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6

- 6/7/13 Cloudy



有没有一个朋友

在我难过的时候 安慰我

有没有一个朋友

在我受伤 被欺负的时候 站出来帮我维护我

在我哭的时候来抱抱我 告诉我

我还有你, 我需要你





我要感谢上天的安排

让我看到这一切

让我看清楚 原来believe中间有lie

为什么你可以笑到那么真?




一直以来

无论什么冬瓜豆腐的事我都会跟你说

我用最真实的自己去对待你

我甚至不会联合别人去骗你

而你呢 

我真的很失望




有一句很赞
如果那个人可以和你一起说别人的坏话
那么他也会和别人一起说你的坏话
我知道我不可以做到任何人都会喜欢



最近突然觉得一个人超disgusting
超讨厌超hiao超做作的说哈哈哈哈



我真的越来越觉得我只是个代替品
无聊时找我 不需要时就把我丢一边
你有没有想过后备胎的感受
有些东西不要等到失去了才要去珍惜



人烦恼就12个字
放不下想不开看不透忘不了
只要
放得下想得开看得透忘得了
你就可以承受很多很多



我会成全你们他妈不要脸的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