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3

- 3/1/13家 :)


海鸥不再眷恋大海 可以飞更远
远方传来风笛 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
城堡为爱守着秘密 而我为你守着回忆
明明就不喜欢牵手 为何却主动把手勾

好赞的歌词 0.0 
哈哈

那一天.......看到你
砰然?
唉.....心里藏很多事情
一万个为什么解开了....
都说了
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 但一定要放下

谢谢你们
sin,xuan,le,fei
那一晚聊很久 凌晨3点才到家 ==
把什么心事都说了出来
我记不起我们说过了什么
我记最清楚的是我说过一句话
这样容易喜欢一个人的咩
哈哈哈
这可能就是双子座的性格特性
喜欢一个人会喜欢很久
而不喜欢了却不会轻易喜欢上另一个人

不懂哪来的勇气, click 那粒button
还有问别人你的事情 ==
够38我

喜欢是浅浅的爱 爱是深深的喜欢
爱/喜欢 很难搞清楚 @@

不要那么随便就说爱
这样会让我觉得你肤浅 ╮(╯_╰)╭
那天看The walking dead那个华男说的对
彼此认识不久
而还没有真正了解对方就说要在一起
另一人却说说现在情况没允许考虑这样多
要珍惜的是现在

给别人一个机会 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你一直都在暗示我 
而我一直在逃避 -.-
没有爱也没有喜欢就要给予机会??

真的还希望自己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大人们的感情世界太复杂
原来
在爸爸心里~我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有我们这些孩子他很幸福 =)


多两天
当兵就要去当兵了~~
shimin,shuyan
好好照顾自己蛤
去体验一下 拿经验回来!!
回来时出来limteh!! 听你们讲故事! 哈哈
take care :)

在马六甲住有点小显 ==
我想念可以睡觉到迟迟
有人喊我起来叫我吃午餐
只有爸爸最了解我
他懂我不吃早餐
懂我不喜欢吃粿条老鼠粉
懂我喜欢吃鱼和菜
想念你身上爸爸的味道
想念我家的床我的猪我的被我的床
想念我家的冷气 ==
想念我一醒来垂手可得的东西

原来
我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了 ==
没有你怎么办 ╮(╯_╰)╭

I need to chan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