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 28/11/12 ♥ 315天



我很讨厌我的朋友通过我认识另一个朋友
然后他们情深似海
我却被排挤在外
但也没办法
我凭什么要求别人只爱我一个

这句话很赞 
是的, 我没资格要求别人只爱我一个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觉得这个很好笑
一个大男生讲这种话
哈哈哈哈
呃,..你其实蛮不错的
只是很不爽你每次跟我呛声 =3=

我的akaun完蛋了啦
可是总会有人一直跟我说我行的
唉,..说真的不是我不信你
我都怀疑我自己啊 ><''
谢谢你...的激励话!

我想好好相处的说
不再吵架
因为我们相处的时间不多了
到头来
会觉得吵架是一件很幼稚的事
哈哈哈哈
吵架也好;斗嘴也好
我们都是好朋友 

讲真的你有没有后悔认识我
.........

last subject....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