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 承诺 31/10/12


10月最后一天
迎接11月的到来
SPM I'm waiting for U !
我着急的是为什么我没有紧张的感觉 ><''

我爱你
3个字说出来很容易
做出来却很难
承诺都是骗人的吧 @@

其实很希望看到身边的朋友都幸福
serene,shuyan,shuxian,jiaping,yingsin,kayi,
....还有很多谈恋爱的人 ><
都希望你们长长久久

想加回去
可是想了想 没这个必要
这真的是个谜啊
我还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

曾经的曾经
真的很谢谢你
没有你 唉
我也不懂要怎样讲 ==

要写的东西想写出来
可是又被我delete
我没勇气被人家看到
更没勇气这样做

据说 
这是你第二次按赞我的东西 =0=
天啊,我怎么记得这样清楚
也是你对我说过两次生日快乐
想起之前的事
我们真的很小孩子
还一起玩;讲要一起买电话;你给的承诺
其实过了那么久了
我也想跟你说说话
我们以前这样好
结果现在直接变陌生人 
唉 ==
我以后不想跟姓W的做朋友了 ==
一定会有过节的 

儿说你在乎我的说 
为什么我却没感觉到 ><''
我觉得你在乎S而已嘞
你的眼神真的让我觉得你爱我多多
唉 我不够好啦

叙别会的时候 感触多多
好像你当时在场哦
不是说你跟他认识久就比我更够力
我和他的友情是不可以跟你比较的!懂吗

盈眶 T.T

听说你病了
要考试了
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病倒了

好想在我要考试的时候你会跟我说
Good Luck
不可能的奢侈品 呵呵

也好像对你说一些话
唉 ....

【开始了关键 得勇敢一点说出我爱你的字眼】
好听啦 哈哈

喂 最后一次了嘞 ==
以后常联络啦
不要一天到晚都要跟我顶嘴吵架好不好
我欠你的咩 

SPM Figh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