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 13 / 12 / 11 誰不想飛得比天高 ♥



其實很多很多話想跟你說

幾時才能回到那個座位上 ?

我猜....你喜歡她吧

可是爲什麽連一點心痛的感覺都沒有 ?

可能面對你時連那種感覺都沒了

 2011年的假期 , 咸咸的汗水

很喜歡跟朋友一起去打球

哈哈 , 每次會很開心 , 就會有笑場
serene:謝謝你送我的東西 我很喜歡 xD

我們都長大了,要成熟一點了,不要每次像小孩子這樣幼稚 xD

不知不覺,自己都要18歲了 > <

明年就要17歲了 ...

在這15年里,最想感謝的人就是爸爸了

謝謝你在辛苦的時候養我們

謝謝你給我勇氣,讓我對自己這樣有信心 

謝謝你....這樣疼我

我會珍惜你給于我的任何東西

在這15年里...
我成長了....

最慶倖的是...我還保留著我的初戀

有點太對不起自己

吃到這樣大沒談過戀愛

喂 ! 不是我沒人要 ! 是看我要不要 !

本小姐行情好得很 !

好朋友:我懂你很多人追

像我這樣...講電話錢沒有 xD

像我這樣,電話乾脆不用 xD

就不會覺得煩了 ,哈哈

好朋友:其實人都是自私的

只是你太過于自私了 xD

好朋友:我愛死你料 

就像愛那中國的變臉大師 xD

好朋友:只要你對我好

我就會對你好 ^^

haizz....睡了 :)